Monday, October 5, 2009

单方面申请离婚



够了,我真的累了
或许我应该早点觉悟,不该再流下眷恋
我们之间渐渐疏远是从何开始?

我为你伤害自己足以让我伤痕累累
我们分手吧
也许你让我说是对我最后的温柔吧!

我也不知说了几次"我们分手"了吧!
好恶心哦
我真的都被抛弃的
不够坚强而一直都是被欺负
我应该反驳,但无力
爱你是我玩过最难忘的过山车
超级起起落落
谢谢好友相拌,我终于可以习惯单身了
给我的时间已足够

是时候 '比齿' 一下咯
姐妹们,上!aaaahwuuu.................................
beware and don't drink me if im not your cup of coffee

5 comments:

alb33 said...

aaaahwuuuuuuu......
以后只有你抛人,没有人抛你!!!
知道吗[A-ra-so]?

Unknown said...

第一篇
第一篇华文的文章
终于……
给我等到了

不过还是想和你说声
朋友~加油~~
^^

ahwai_muak said...

keke...im alright!ok de!aaaaaaaaaaaaaaaah.....jia you every1

jean said...

蘑菇抱一个哈哈
wai wai是万能的~~~

Anonymous said...

加油把 該放手的還是要放

derrick*
http://zl-23.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