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it's topman baby....scream!




今天我陪妈妈去逛街!(好像在写作文,哈哈)
就去mid.velley闲逛阿,主要目的是妈妈要买保养品啦,因为sheseido有做promotion,买上一定的价额就送polka dots 的行李箱,还是粉红色的!搞得妈妈都快疯了!呐喊着要我带他去。。。可是优惠在26号才开始咯!所以就跟那个很棒的服务员预定,
然后选了一些保养品。。。
嘻嘻,我也受惠了哦!事情是这样的,
由于我长胡须的部位狂长痘痘,让我有股冲动去买一组保养品,就问问服务员的意见啊!他就狠狠地点了我的症状=熬夜+缺水+狂飙油+肤色不均+法令文很深(TT太中肯了),长痘痘的原因呢,最灰祸首就是熬夜啦,熬夜导致淋巴系统诸塞,而且淋巴的位置就在我长胡须那,所以有痘痘咯!他就介绍我那个控油的range,有foam cleanser,softener,超舒服+搽上去变水状的moisturizer,和有吸油粉末的toner。保证用完就会看得出效果(我要赶快见效啊,嘻嘻)
太吸引了啦,所以我就预定too...哈哈
不知妈妈今天是不是疯了,心情像刚开花的牡丹花一样,不停地狂买啊!
将将将将。。。。这是神圣的礼物啊。。。娃哈哈
我终于难得再买topman的东西啦!非常地开心,因为平时妈妈都说太贵,就走掉了!但今天‘牡丹花’开心,就买给我呀!还是她选的也,我家妈妈也太懂时尚了吧!

看我兴奋的样子+可怕的问题肌肤
看看看看。。。我就买了一个charlie chaplin 小风骚的绅士帽!很棒,是黑色,还有羽毛,还有他的cutting,吊极了!不买会自杀,然后还有在减价的袜子,颜色和款式太可爱复古了!5双才RM30,这个不买更想死!。。。



ow ya,男生最近也狂流行鞋袜漏出来,走复古阿pek路线!所以男生可以像爸爸一样穿高脚袜,然后尽量拉皱褶(或者不用)再配上一双很棒的皮鞋!帅翻天....

假设你比较低调,就可以穿9分裤,小漏有色鞋袜!
又或者你很勇敢地穿heavy look,就穿高腰短裤吧!
这可能是错误的示范啦,不过被garbagelapsap.com拍噢!jangan main main aar...

我想试试这样穿,很wrong对不对?。。。哈哈,等我哪天疯掉就穿这样!等我。。。

2 comments:

Jeanababy said...

但今天‘牡丹花’开心,就买给我呀!

整个采红菱的调调哈哈哈哈哈

ahwai_muak said...

对对对对。。。她很时尚也,要复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