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我想说话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如今,你像风一样无影无踪,但你曾经还是一朵抓不住的云。

让我无缘无故地为你付出,其实在自欺欺人,笑话,但我怎么笑得出来呢?
你其实是我心目中的榜样,能拥有你想要的东西!全部都可以。在你旁边,我其实像是还没成型的泥土,在旁仰望你被受注目的光彩,我心里都只是无穷的压力,努力配得上你,想拥有全部的你!我不只是那唯一的,想拥有你的人。
最近我们不联络,也许我能用第六感来猜测,其实我们在斗气!但不只是那么的简单,我们开始厌倦了面对彼此的感觉!天天重复一样的问候,回答一样的答案!你厌恶我了我能感受到的,不再想要拥有我了我知道的!是我想尝试着如果没有你的滋味,所以我不怎么主动!你应该明白,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你会想牵着我的手。

你认为我孩子气,所以你才开始爱我!但你却认为我太幼稚而嫌弃我,是你开始计算谁付出的多与少,我给你的你难道还不明了!谢谢你对我的金钱付出,我开始感觉到压力了!我得到的,最后也只有礼物,没有你!
我是小孩,穷光蛋小孩。买不了什么给你。噢,原来你变了。你想要别的,而我能给的孩子般真诚的爱你不要了,我能亲手做的爱心卡你不要了。


是我们都等待谁先说分手吗?

假如你不爱我了,狠狠地跟我说分手,我想我会很开心。因为这梦幻般不真实的爱情至少能唤醒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