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2011th kelv's Bday list!!!














哈哈,我有很不要脸地写下我这一年想拥有的东西咯!
呼呼,很开心又快生日了哦!
今年注重的都比较实用一点的东西,毕竟我都快“deng dua lang”了啦!
真的好想要完全部噢!@-@

1。bobbi brown有一款超保湿的waterbased粉底。颜色因该是natural
家里的化妆品都没啦!现在还用着人家不要了的bbcream罢了!就很想要一个好用的粉底咯。。。还有我那直率的姐姐常说我的脸很灰很灰。伤心!!!
2.topman袜子!
他们的袜子朝可爱的啦!想要那个一包5/6双袜子的那款,款式好看就好,不管是民主图腾还是可爱图案我都好,最重要是有红色的咯!


3.clinique dark circle eye roller!
不能再颓废下去了,人人都懂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黑眼圈!今年想要解决它啊!
其实不一定要clinique的,只要好用有效就好咯!
4.benefit make up base!
人人都狂爱benefit啦!去年有了erase paste concealor,还蛮好用的,一年了都没用完哪!而今年想要试用他们家的base咯!
****5.最想要的东西,benefit cleansing oil!传闻说,它顶级好用的啦!它是天然olive oil和什么什么制成的,还可以用来剃胡子哦!所以超想要的啦!我最爱死的好友拜托拜托哦!
6.prada wallet
由于本人最最最心爱的lv皮包被盗!心里痛测心扉,一直很想要一个名牌,拥有了,却被受如此下场!我快哭死了啦!今年我想要回我的梦想。。。‘我要名牌 ’
这款太爱了,它可以装零钱,还是全皮的哦!还有我热爱的蓝色呢!。。。。

7.看到prada2011的海报就热爱,那男的有顶级浓密的粗眉,搞得我也很想要咯!然后empro眉笔是出名好用啊!我要巧克力色的眉笔。。。我要变超帅哈哈!
8.星巴克水壶!太帅了,有了它就可以喝打折(Rm2.00 off)的咖啡,还可以环保呢!我要我要。。。我要下面这个设计的,最原始最有味道啦!哈哈。。。
9.对,我就是要把它挂在我们家黑苹果上面!夸了吧!哈哈
但是我要的不是最大的那个size,我想要较小一点的,颜色最好是灰白或褐色咯!毛要好摸的哦!哈哈
10.bavi phat sleeping pack mask
我每次都超懒惰保养皮肤的啊!所以晚安面膜就是我家必需品啊!而这个是小鱼介绍的,一定要用的啦!sasa现在还有优惠哦!哈哈
谢谢大家踊跃送我礼物呀!哈哈,(都还没收到哈哈,先讲先赢)爱你们呐!

1 comment:

MO TO said...

O.M.G.~!!!
u have lumix GF2???!!!
izit nice to use??
omgomg~it is in my wish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