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发霉了才回来!

好久不见啊,我亲爱的部落各宝宝!

不多说,就说我现在的处境。。。
我在sungai wang@fashion city里的banana shop上班!第一次带电脑上班感觉真对不起老板啊!哈哈,因为很像一直在偷懒!
不过我快自杀了!fashion city里竟然在播着,power of love(celine deon),i still believe(mariah carey)之类的!太让人毛骨悚然了吧!还播得狂大声的,还真让我进退两难,无法自拔的啦!。。。。(默默传来)i still waiting for you..uuu.uuu...==

看到小鱼写blog写到如此成就,还真让我嫉妒哪!想要copycat一下。。。
kelvin waiwai真心表白:我也想出名的啦!!!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