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it's time to paradise


3月了哦!本王爷的月份啦!
感谢我那几位默默为我的生日耕耘的buddie们!真感动咯,让我觉得很被重视!虽然我家buddy不多,但就是真!哈哈。。。

今晚,3月2日。。。我要飞咯!去泰国狂逛!我要把我家衣橱大转变,整个给它焕然100新!
最最最主要的就是买到我的狐狸尾巴咯!谁要帮我付钱啊???
然后,我要帅爆炸的包包,再要一堆的背心,可以让我搭配咯!再来就鞋子,特别的衣服,accessoriessss,NARAYA化妆包。。。。。。。。还没去就疯了啦!今晚一定睡不着,做planning嘛!huhu..........手信就烦人咯,不过最重要的是买多多给妈妈!因为每次都没买什么给他,想让他开心一下咯!。。。。。。。。。
。。。。
。。
有点难过的事,虽然努力赶完功课,也认真,可是还是不好!做不到我想象的那样!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haha...还没packing,那我就很over地告诉你们:‘我很忙,要去packing咯。哎哟明天飞了咯,哈哈哈哈哈。。。’(欠扁的说)

1 comment:

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