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the days without smokez

我的前一段爱情?现任?断不了的恋情?

会上瘾。。。没试过,不懂。
试了,戒不了!

总是得到的时候,吸一口,喜欢,爱上了,很开心很幸福。但还是得吹出来!
他像烟一样,抓不着!想得到,就得吸。

不能没有他,就得伤身,心!

香烟很多人抽,只有你想要!它可以不需要你。。。

我想戒掉,所以努力的改变自己!不去主动想他。。。香烟的香气还是不时地浮现在我脑海里。
没有烟抽的日子,我还可以。。。但不会有人想再听到我说,我快不行了。
他们说忙碌可能让你不去想,烟还是在空气中漂浮,我还是嗅得到

你曾经吸过这种烟吗?

怎么戒掉。。。我知道要靠自己!那自己靠谁啊?

没有烟抽的日子。。。我想我快乐地假装坚强好了。